第A01版:首版总第23期 >2023-04-14编印

日本爱丽思总经理田中一行来司考察调研
刊发日期:2023-04-14 阅读次数: 作者:彭林玉  语音阅读:

日本爱丽思总经理田中一行来司考察调研

文/办公室 彭林玉

3月29日,日本爱丽思欧雅玛株式会社上级执行役员、总经理田中一行来司考察调研生产经营情况,汉森集团董事长刘令安陪同。

田中一行依次参观了中央控制室、包装车间、中心检测室、血浆检测室、成品仓库和血浆库,每到一处,田中都认真倾听工作人员介绍,并就相关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田中一行走进公司党群活动中心参观,在活动中心田中向工作人员询问道:这里的娱乐设备设施普通员工是否都能免费使用?得到肯定答案后,田中表示了赞许。随后刘令安带领田中一行依次参观了污水处理站、实验动物室、酒精房、锅炉房。参观结束后前往会议室座谈。首先,公司营销副总兼财务总监周志恒从公司发展历程、信息化建设、产品质量控制、“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随后,刘令安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寻求进一步合作机会,与爱丽思建立长期稳定的商业合作伙伴关系。二是希望加强技术交流,相互借鉴、互相学习,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三是希望合作共赢,不断为爱丽思提供支持,为汉森集团提供广阔的市场平台,实现共赢。

听完汇报,田中表示,此前因为疫情原因,一直没有机会来到实地参观,这次参观令他非常惊喜,这是他见过最高水平的药厂,目前爱丽思已经取得了医疗设备运营的资质,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创双赢局面。

168144340474368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