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4期 >2023-04-27编印

公司新获得一项发明专利授权
刊发日期:2023-04-27 阅读次数: 作者:席向辉  语音阅读:

公司新获得一项发明专利授权


文/办公室 席向辉

2023年4月17日,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智慧血液储存装置及方法》(申请号:202010428744.9)成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此项发明属于血液储存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智慧血液储存装置及方法,通过设置主控模块、放置模块、温度检测模块、温度调节模块、压力监测模块、弹出模块、锁止模块、人机交互模块、标识模块和标识识别模块,通过处理器对采集的信息进行处理分析,通过人机交互设备的控制指令对各个受控器件进行控制。该项发明专利的获得为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申报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奠定了基础。

截至目前,公司共拥有4项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设计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已受理4项发明专利,新申请1项发明专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