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5期 >2023-05-18编印

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来司参观调研指导工作
刊发日期:2023-05-18 阅读次数: 作者:刘红艳  语音阅读:

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来司参观调研指导工作


文/企划人力部 刘红艳

5月8日,省委书记沈晓明来到公司参观调研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行政总监曹希文陪同参观。

肖汉族在生产楼大厅就公司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生产安全、企业党建等方面内容向书记作详细汇报。听完汇报,沈晓明依次参观了公司中央控制室、包装车间、中心检测室、成品仓库、血浆仓库等地,深入了解公司产品生产各流程。

沈晓明指出,龙头企业要着眼于引领带动产业链发展,加大研发投入,深化产学研合作,大力培养和引进科技创新人才。要加强科技前沿探索和前瞻布局,把关键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不断优化科技创新生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16843925929879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