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5期 >2023-05-18编印

公司与南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3-05-18 阅读次数: 作者:杨 瑾  语音阅读:

公司与南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办公室 杨 瑾

5月15日上午,公司与南华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林隐酒店西岳厅顺利举行,签署仪式由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衡阳医学院院长王福俤主持,衡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朱春光,中国科学院院士倪嘉缵出席仪式见证签约。

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夏昆在致辞中表示双方将立足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将企业丰富的工业化成果转化经验与高校专业团队充分融合,有效促进高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讲话表示未来将不断探索与南华大学在人才双向培养、平台共建、品牌共创等领域的深度融合,期待与南华大学的合作能够为衡阳市的产学研合作走出一条新路子,为实现“三高四新”宏伟蓝图贡献校企力量。

衡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朱春光发表讲话,他指出高校是科技创新的前沿阵地,也是科技成果的重要输出地。企业是科研成果市场应用的链接者,也是科技成果转化的主力军。此次南华大学与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强强联合,有利于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优势互补,共同做大做强,结出硕果。他希望校企双方深入开展战略合作,加强南华大学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与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研发制造、品牌优势的深度融合,大力推进创新产品的研发制造,不断提升企业的科研创新能力,更好地推动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市政府将积极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一如既往地支持双方合作发展。

最后公司总工程师陈治海作为代表与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曾国、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国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出席见证签约仪式的还有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迎华、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课题绩效评估会的各位专家教授等。

1684392851128404.jpg


1684392897680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