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5期 >2023-05-18编印

湖南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冯宗君 来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刊发日期:2023-05-18 阅读次数: 作者:张子航  语音阅读:

湖南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冯宗君来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文/企划人力部 张子航

5月9日,湖南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冯宗君来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率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与接待。

冯宗君一行在102#大厅听取了公司经营管理及党建工作情况介绍,随后参观了公司的中央控制室、制水室、中心检测室、成品仓库、血浆仓库及党群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工艺、研发能力、浆站运行、阵地建设和党组织作用发挥等情况,对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和党建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肯定。

冯宗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她指出,党建兴则产业兴,党建强则产业强,既要在宏观层面落实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又要在微观层面将两新党建细化、量化、实化,不断扩大党在两新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推动两新组织健康发展。

1684393348458907.jpg